项目+招工两手抓!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掀起大干新高潮

2021年01月22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李林欣)瑟瑟寒风中,城市还未苏醒,路上也只有几辆汽车匆匆驶过。而彼时的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舞动大臂,压路机、推土机、装载车来回奔跑,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汛情的大战大考,淮滨人民勇敢逆行、站在最前线。为了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项目部拼速度,保质量,重安全,大家撸起了袖子、卯足了干劲。

淮滨县具备发展纺织服装的充足劳动力优势、区位交通优势、广阔的市场优势和乡村振兴的政策优势,营商环境无与伦比。目前正是外出务工人员春节回家过年的有利时机,扎实推进春节招工工作十分重要。1月15日,淮滨县委县政府本着竭诚服务企业,为落户企业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的初衷,举全县之力为纺织服装的发展提供强大动能,进一步动员青壮年劳动力年后回乡发展并在各乡镇街道召开招工工作推进会。

面对“稳企业必须抓招工,促发展更要重招工”的实际,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政策利导、各方参与”的原则,制定了近期、中期和远期目标。近期目标要着力聚焦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的紧急用工需求,不断创新人力资源招聘,宣传上多措并举,到户宣传精准到位,有的放矢,同步完善职工住房保障、子女就近入学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真正促进“农民工”在转变为“产业工人”的过程中,有切身的“获得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