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南仁村新一届党组织成员开展大走访活动

2021年01月22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沐浴着冬日的暖阳,中牟县狼城岗镇南仁村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响应“六个一”活动,在新任村党委书记郭连志的带领下走街串巷,融入群众,倾听民声。

在退休教师李乃祥家门前,群众正在阳光下聊天话家常,郭连志与大家亲热地一一问候,“李老师,最近身体咋样?”“家里有没有啥困难啊?”“我的身体可好,现在国家政策好,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我的小日子过得可滋润了,没事儿出去溜溜弯儿,跟乡里乡亲们下下棋、聊聊天儿!”李乃祥笑呵呵地说。

“现在咱村种果树的多,品种比较单一,果子外销比较难,还希望你们多帮帮老百姓把这个事解决解决。”一位群众提出建议。

郭连志诚恳地表示,“请大家放心,群众的事就是村两委的事,我们一定尽最大能力排忧解难,希望大家有啥意见或者想法都提出来,为我们指明一个方向,更好地为大家去服务。”群众们你一言我一语谈了心中的想法,村党委干部一一做好记录。

走访结束后,郭连志组织召开会议总结了访谈情况,大家深刻体会到只有走进群众,才能倾听群众心声。只有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才能切身体会到群众所难、所需,才能更好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并且通过此次走访,更融洽了干群之间的关系。(窦磊 郭瑞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