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传达落实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2021年01月22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1月19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中牟县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后,并召开了狼城岗镇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贯彻落实上级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全镇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警示教育片《高压线下的覆灭——那磊案件警示录》及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五个方面”的讲话作出强调。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提出,要吸取经验教训,领会上级精神。要以那磊案例为警示,自查自纠;经常开展自省,做好关键少数。春节前是廉政案件高发期、重点期。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约束好自身和家人,不来回送礼,不出入高档场所。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好关键少数;严肃工作纪律,带头以身作则。临近春节,大多数人会存在思想松懈现象,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纪律,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镇纪委、督查办要加强督查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发现违纪行为,严肃处理问责。(马浩强 张保真 耿胜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