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务虚话实定思路 群策群力谋发展

2021年01月22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1月20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401会议室,召开传达市办转型发展务虚会精神专题会议。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总经理、各支行行长等46人参加会议。

为期半天的会议时间紧凑、议题聚集、内容丰富,会议传达了市办转型发展务虚会讲话精神,以问题、目标和发展为导向,谈观点、谋对策、提建议。

各支行行长、相关部门总经理紧扣开拓思路、解放思想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开门红亮点工作是什么、形势怎么样、下一步怎么干”进行了研讨发言。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自由热烈的氛围中,打破思想枷锁,碰撞智慧火花。通过思想上的解放、境界上的提升、激发转型发展动力,掀起干事创业热潮。

 该行董事长黄朔,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给予肯定。他说,大家的发言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小见大,研判了当前的形势、变化的趋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说明大家动了脑筋、花了心思,碰撞了思想,取得了有成果、有反思、有展望的效果。

  黄朔传达了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徐峰在市办转型发展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叶县农商银行党建工作的点评意见。黄朔表示,徐峰主任的点评既是对我行的期盼和要求,更是我行下一步转型发展的努力方向。针对下一步工作,黄朔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农商行是“草根银行”,有着最深厚的群众基础,我们离老百姓最近,和老百姓最亲,知其忧,明所求,他们是我们发展的坚实力量和强大后劲儿。二是要思路清晰。思想决定方向,决定着力点,要针对不同领域的不同问题精准施策,有的放矢,不能自乱阵脚。三是要巧用方法。对一些阶段性客户、以点带面类客户、突破型客户的营销与维护,以及各类业务开展上,要总结经验、探索路子、创新方法,避免胡子眉毛一把抓。四是要勇于突破。整村授信工作今年要在叶县县域内“遍地开花”,支行与部门协同作战,将其做成特色,做出亮点,打开新局面。五是要讲求效率。工作开展要追踪问效,要有核算意识,不能一味蛮干,只讲投入,不问产出。六是要监督保障。支行行长、部门经理要关注员工思想动态,防范思想滑坡,监督执纪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为业务开展保驾护航。七是要差异管理。队伍建设要实施差异化管理,通过绩效激励等措施进一步激发人员活力,总行党委决不让任劳任怨、用心工作的员工,流汗流泪。八是要提升形象。要坚持为民服务风格不变,百姓银行宗旨口碑不变,与三农血溶于水情怀不变。用优质服务,良好形象在三农沃土上不断前行。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全行上下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找准了重点、难点和痛点。会议号召广大干部员工,要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用实干创造业绩,成就未来,不断推动叶县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