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区农信联社助养猪人搭上“幸福车”

2021年01月22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张经理,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没想到这笔贷款这么快就发下来了,趁着这个机会,我要把我的猪舍改造一下,养猪规模也扩大一下。”日前,家住平顶山市新华区滍阳镇的养猪专业户王大姐激动地说道。

王大姐是远近有名的养猪专业户。她为人诚实守信,经验丰富,把养猪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前些时候,看着猪舍、猪栏等设施在长期的使用下逐渐变得老旧和落伍。王大姐决定把旧设施改造一下,再添置一下现代化的设施,以适应养猪事业的快速发展。然而由于规模扩大,仔猪到出栏的生长周期变长,资金周转周期也随之变长,老家的房子又刚翻修过,如果现在就改造、添加设备,手头的资金就会出现一个缺口,这下让王大姐犯了难。

此时,同行告诉她了一个农信社客户经理的电话,从没有贷过款王大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了新华联社焦店信用社小微贷客户经理。客户经理了解了王大姐的情况后,经过必要而简单的流程,很快8万元的资金就发到了王大姐的账户里。看着到账短信,王大姐的脸上不觉间露出自信的笑容——养猪事业没有了后顾之忧,更加美好的生活还远吗?

多年来,该联社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创新金融产品,为“三农”发展提供包括资金支持、支付清算等多项高效金融服务。截至2020年底,该联社各项贷款余额达72.61亿元,涉农贷款57.53亿元,涉农占比79.23%。(朱亚州 张恒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