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团支部开展“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1月22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共青团信阳市委及金融团工委关于《关于开展“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团支部在总行团委的指导支持下,于1月19日在分行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分行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委员及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日活动内容分为唱国歌、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相关视频、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代表座谈交流、团干部做总结发言、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七个部分。

活动开始,全体青年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团中央“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主题云团课剧情片“《深圳:年轻的城》”以及“街问青年:2035,怎样的中国梦?”短视频。团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随后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畅谈自己的2035年规划。

该分行团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十九届全会的召开全面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金融机构的新青年,我们应勇于担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平顶山银行“1156”发展战略,紧跟政策导向,扎实做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要加强宣传,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青年员工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总目标加速实现。(赵怡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