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为老年人群体提供创新优质服务获赞誉

2021年01月22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落实河南省关于改进老年人金融服务工作会议内容。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按照人民银行平顶山中心支行工作部署,积极改进老年人金融服务方式,切实满足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收到广大社会民众的称赞。

平顶山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你们平顶山银行的服务就是中,以后有钱还往这儿存,放心!”;“真是太感谢了,这么冷的天让你们跑来,你们的办事效率真是太高了!”;“感谢平顶山银行帮我兑换零钱,工作人员效率高、服务真好!”......平顶山银行员工热心真诚的服务,温暖着老年人客户的心。

自实施方案下发后,为全力做好老年人金融服务,特别是年龄大、行动不便或躺在病床的老年人群体,平顶山银行各网点相继提供主动上门服务,在营业柜台增设人工窗口,优先为老年人办理现金业务。为社区居民和周边商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人民币业务服务,赢得了广大民众的赞扬。

为老年人兑换零钞

冬日里寒风呼啸,走进平顶山银行任一网点,都能感受到多种暖心贴心的服务,为减少中老年人在外等候时间,支行网点提前开门营业,网点志愿者及时送上一杯热水暖心间;除老年人客户外,所有银行网点还向环卫工人、快递员、送餐员、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解决饮用热水难、温暖歇脚难等问题……

在天寒地冻之中,平顶山银行员工用热情的服务为客户送去了团团暖意。近年来,平顶山银行坚持“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竭尽所能为客户排忧解难,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成为客户身边的贴心银行。

平顶山银行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上热水

下一步,平顶山银行将进一步优化老年人金融服务,积极为老年群体提供人民币现金券别调剂、残损币兑换,提升老年人面对面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微信公众号开设“养老课堂”,让老年客户轻松掌握养生知识,提醒老人关注气候变化等;在手机银行界面增设大字版、语音版、简洁版功能,提升手机银行的易用性和安全性,方便老年人进行网上购物、生活缴费等日常消费,为老年人提供定制化、有温度的贴心智慧金融服务。(徐建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