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基层党务干部实务培训班开班

2021年01月23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培训班开班仪式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黄润胜 李洋)1月22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基层党务干部实务培训班开班。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徐楚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机关各支部、各基层党组织党务专干、党小组组长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徐楚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市委提出“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的关键之年,举办此次基层党务干部实务培训班,是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升的重要举措,是努力培养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落实《中共漯河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参训人员向支部同志传达学习好培训内容,积极谋划好2021年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好承担的党建责任,对照该局党建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和月台账,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真,以实际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培训班以“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为导向,以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支部为主线,以建设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双强的战斗堡垒为目的,由局系统内部党务工作经验丰富的常志刚同志,结合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例讲授了如何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建业务知识,对参会的党务干部们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党建工作实务的专题讲课。

为确保培训实效,此次培训要求上课前一律将手机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并进行集中定置存放。现场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提问。培训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基层党务干部实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既传授了党的理论知识,又教会了实际操作方法。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认识,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理想信念,坚定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