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供“保姆式”服务 项目方送锦旗致谢

2021年01月23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洋)1月22日,漯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潘反修将一面绣着“围绕项目搞服务,不忘初心敢担当”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成手中,以感谢该局提供“高效、优质、快捷”的用地和规划保障服务。

据了解,在漯河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和漯河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推进过程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履行高质量发展保障部门职责,始终紧盯项目用地和规划等手续办理进度,实行领导包保、专人负责、持续跟踪、限时办结。

项目推进过程中,该局推行从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到征收审批、供地审批直至登记发证,涵盖批、征、供、用、管等环节的全链条“保姆式”服务。并积极及时联系、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为学校提供政策指导,用心服务获得了学校的充分肯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