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环卫工人收到爱心礼包 发扬“三牛精神”扮靓城市环境

2021年01月23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关怀奋斗在城市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1月22日上午,丹尼斯街市商场开展了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中锋出席了活动,此次活动共赠送242份面粉和食用油。

活动中,张小马向丹尼斯街市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他说,“这是对我们环卫事业的认可,对城市管理事业的支持,更是对广大环卫工人的关心!”

张小马代表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向全县2000多名环卫工人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慰问。环卫工人不分酷暑严寒,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在“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创文、创卫、城市精细化管理等任务中,他们始终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做奉献”的精神,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在美化、净化城市环境的同时,恪尽职守的精神更是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誉。

张小马在仪式上表示,城市管理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秉承“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2021年,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用绣花功夫管理好我们的城市、用工匠精神服务好广大市民,用更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城管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石虹波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