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优化营商环境 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

2021年01月23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切实为群众、企业做好服务,1月22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实际案例警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以拓展思路、创新工作模式为抓手,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和规范执法的“加法”,提升行政许可审批效能,提升日常监管水平,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东风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李国强表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在多门槛压缩为一站式办公情况下,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对辖区重点企业将开通所长便民利民通道,坚持监管与服务双管齐下,对企业实施靶向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正视问题,查找优化营商环境的弱项短板,进行个人剖析,有的放矢的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状态,积极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并接受企业监督。要求由被动工作变为主动出击,做到理念清晰、态度端正、服务真诚、效果显著、感情真挚。

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同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改变固定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模式,做到高度负责和如履薄冰,使之成为常态,形成工作习惯。用最严谨、最规范的要求推动工作,也要进一步梳理工作,建立负面言行清单,底线清楚,红线明了,不断提升服务热情、工作标准和服务能力,用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保持一流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下一步,东风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将全面加强工作作风纪律,优化营商环境,以辖区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上,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与指导,充分做到专项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全力优化政务服务领域营商环境。坚持廉洁自律,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将日常行政审批流程再梳理、再精简、再优化。(吴梦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