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及谋划会议

2021年01月24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增强党员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1月22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了党建工作述职及谋划会议。县教育局党办主任李伟超、勤俭办主任马爱敏,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陈亚宇出席了会议,学校党支部委员、班子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新圃街小学党支部书记张宏伟作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的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

会议上,学校支委委员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思想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同时对支委其他同志开展批评。其他参会人员针对党建引领下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支委班子和委员提出批评建议。

新圃街小学校长郝瑞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她表示,每位同志都能严肃认真地就各自的学习、思想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严肃的剖析,整个会议气氛十分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针对今后的工作,每位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增强效率意识,增强廉政意识。做到件件有落实,项项有交代。

马爱敏说,新圃街小学党支部是讲政治、顾全局、干事业、有作为、重团结的一帮人,党性原则强,整体素质好,工作作风实,作风要求严,县教育局党组对支部班子非常满意。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恳切的建议: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教育为本立德树人;坚持用党的建设凝聚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坚持用党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伟超表示,要提升党员的意识形态能力,支部委员站位要高,党员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如何提高理论学习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述职会,也是一次汇报会,更是新的一年工作启动会。新圃街小学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求创新、显特色,抓落实、强推进,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全面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深化内涵,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展。(李倩 张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