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农商行南曹支行:征集“金点子”夺新年“开门红”

2021年01月24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抓住开年机遇发展零售业务,郑州农商行南曹支行对“开门红”活动部署、强调、安排,营造出浓厚的争先创优氛围,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热潮,集思广益征集“金点子”。

集思广益征集“金点子”。南曹支行广开言路、向全体员工征集存贷款、金燕e商等营销“金点子”,南曹各支行根据人缘地缘特色制定符合自身业务发展的营销“开门红”方案。广大员工纷纷发挥聪明才智、群策群力献言献策。

形式多样开辟“新路子”。利用特殊节日,营造厅堂营销活动气氛,让客户感受到农商行的温暖关怀;开展“进社区(集市)送真情”活动,选取集市人口密集区和繁华小区,广泛宣传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手机号码支付及金燕e商等产品优势。进行上门营销,在营销存款、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手机号码支付及金燕e商的同时,也对我行信贷业务进行宣传,让有贷款意向的商户了解该行各项信贷,加强信贷业务的发展。

郑州农商行“开门红”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南曹支行全行员工将在郑州农商行的领导下,把稳舵,加满油,鼓足劲,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卢伊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