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法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01月27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刘芳)1月26日上午,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议由马村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卫国主持,106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卫国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并简要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杨友清、郑承涛、贺海燕、赵利红、赵小青、刘芳等七名同志当选为马村区法院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委员会,并选举郑承涛同志担任工会主席、赵小青同志担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贺海燕同志担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并对各委员的工作进行分工,同时按规定将选举结果书面上报区总工会审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