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装修贷”让装修变得更容易

2021年01月28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嗡嗡的电钻声,咣咣的敲墙声……”这些装修的嘈杂声在刘师傅听来,就是一曲悦耳动听的乐章。看着眼前的毛坯房即将变成一家人温馨幸福的港湾,带着憧憬微笑渐渐浮上了刘师傅的面庞。

刘师傅今年45岁,从事出租行业已有十多个年头,他每天早出晚归载客拉人,在增加自己收入的同时,也为城市交通服务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前些日子,刘师傅买的房子开始交钥匙了,一家人也着实高兴了好一阵。然而,因没钱装修又高兴不起来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师傅拉了一位特殊的乘客——平顶山市新华联社王庄信用社一名小微贷客户经理。谈话中过程刘师傅把自己的困难说了出来。这位客户经理告诉他该联社有“装修贷”——专门为居民住房装修提供支持的一款信贷贷款产品,而且这种贷款产品门槛不高,放款速度快,利率也比较划算。刘师傅知此后,回家和家人商量后就到该信用社申请装修贷款,很快刘师傅便收到了10万元的装修款项。

一直以来,该联社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不断优化流程,创新产品,多渠道支持村镇城区居民、生产生活,助力做好“六稳”“六保”,2020年该向小微客户投放贷款2518笔,金额5.88亿元。有力地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朱亚州 纪丹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