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挣奖金!叶县籍员工响应号召 就地过年别样温暖

2021年01月28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常向兵 谷丹丹)1月26日上午,叶县驻昆山市转移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谷丹丹一行走进昆山德瑞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为该公司送去致《叶县人的一封信》,并倡导叶县籍务工人员“非必要不返乡”。

昆山德瑞特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0人,其中叶县籍老乡32人。今年32岁徐让飞是叶县任店镇史营村村民,在该公司任工程师已12个年头。春节将至,他积极响应政府倡导,自愿留在昆山市。他也即将得到所在的公司为其承诺的奖金、加班及其他费用共计14500元。

“为了家人的健康,我决定留在昆山过年,父母也很支持,公司也提供了丰富的福利。”该公司叶县籍员工徐让飞的话语很坦然。

该公司总经理常明远告诉谷丹丹,他们公司积极响应叶县政府和昆山政府提出的“非必要不返乡”号召,会为留在公司的员工给与加班奖励和生活保障,发放一倍年终奖、双倍加班费等,让员工们身处他乡,一样感受到家的温暖。

今年入冬以来,面对疫情反弹趋势,叶县驻昆山流动党员党委和转移就业服务中心积极引导企业通过加大员工福利、改善就餐条件等举措留住外地员工。同时深入车间宣讲政策、发放一封信、绘制一幅画来动员叶县籍员工“就地过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