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组织部召开征求媒体意见座谈会

2021年01月28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陈森 谢志艳) 1月27日,焦作市委组织部召开征求媒体意见座谈会,就加强组织工作以及信息宣传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焦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查仕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科室长参加会议。

座谈中,媒体记者就做好下步组织工作和加强组工信息宣传,在创新载体、队伍建设、基础保障以及新闻线索筛选、重大活动宣传策划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查仕成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组织系统大事要事多,要对标上级精神,结合该市实际,精心谋划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住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契机,扎实做好组工宣传工作,大力挖掘、宣传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典型事例,提升焦作组织工作影响力,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队伍建设,借助新闻媒体的专业优势,通过联合举办培训班、定期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组工宣传队伍能力素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