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村“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到温县督导工作

2021年01月28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姬献玉)1月27日上午,河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庆业一行到温县督导农村“两委”换届工作。焦作副市长王付举,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保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宁陪同督导。

在番田镇东小吴村,赵庆业认真与乡村干部进行交流,听实情、谈问题、论发展、定措施。经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赵庆业对温县农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

赵庆业表示,换届工作是检验一个地方基层治理成效的大考,温县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说明基层治理很扎实,很到位。下一步要通过集中培训、个人自学等方式帮助新一任两委干部,特别是农村党支部书记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支持激励他们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员干部要不负韶华,干事创业,让农村发展发生实实在在的变化,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