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春节送关怀 这份真情关爱非常暖心

2021年01月29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临近,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28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带领班子成员到官渡镇马庄桥村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王成立一行先后来到脱贫户杨明玉、周麦兰、刘小铁、刘海岭、刘金玉等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同时,王成立还嘱托驻村干部,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深刻体会到党对弱势群体的深切关心及爱护,并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要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

一份份慰问品,传递着关爱真情;一句句贴心话,温暖着群众内心。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通过上门走访慰问,再一次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米、面、鸡蛋、水果等生活必需品“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受到慰问的困难家庭都深受感动。(王卫仙 王雯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