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2021年01月29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刘芳)1月28日上午,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大会。马村区委组织部一行4人来该院考核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该院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她结合党建工作、审判执行、扫黑除恶、队伍建设等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对该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考核组通过全院干警填写测评表的方式,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院党组、班子成员及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进行个人谈话和查阅台账资料,谈话组随机抽选班子成员和干警等30余名同志进行个别谈话,全面了解掌握法院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实绩、现实表现和履职尽责情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