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 凝聚青年智慧谋划融合发展

2021年01月29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建立和健全基层团干部考核评议制度,全面检验2020年基层团建工作开展情况,1月28日,共青团中牟县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14个乡(镇、街道)团(工)委,县教育团工委,县卫健委团工委,各初中、高中、中职学校团委,非公企业团委书记和社会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郭忠强主持。

会上,24名团组织书记分别围绕“2020年度履职情况、团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2021年度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郭忠强结合各位团组织书记的述职和日常工作表现,现场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测评表》进行打分评议。

会议指出,在中共中牟县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指导下,2020年全县基层共青团工作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大局、服务青年等方面有思路、有重点、有亮点,尤其是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各位基层团委书记有活力、有干劲儿、有进步,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到基层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引领;要深化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成果,推动各项改革制度落实落细,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要科学谋划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工作,统筹做好村和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青年微信塔群作用发挥、团教协作深度融合等工作,希望各团组织用负责的态度、踏实的作风,推动中牟县基层团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助力共青团整体工作实现新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