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大虹桥乡离任干部荣退仪式暨新任“两委”干部就职仪式举行

2021年01月30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任瑶瑶)“从今天开始,我们把建设七彩虹桥的梦想交给了新的一届,希望新班子能够勇挑重担,为构筑和谐幸福的新家园贡献新的力量。”焦作市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离任大虹桥村支部书记江克明在荣退仪式上动容地说。

授花仪式

2021年1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对离任干部的关心关怀,增强离任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充分激发新一届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大虹桥乡隆重举行了离任干部荣退仪式暨新任“两委”干部就职仪式。在肯定离任干部工作,致敬离任干部突出贡献的同时,也为新老班子交接、顺利开展下步工作夯实了基础。

仪式现场

荣退仪式上,该乡向此次换届中荣退的村干部授予绶带和鲜花,致敬离任干部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卸任不谢幕、退位不退为”,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继续为建设七彩虹桥散余热、做贡献。

新任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代表冯明利发言

冯明利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之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务实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努力为群众谋幸福谋发展。

会议要求,新任干部应当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要接好“接力棒”,当好“答卷人”。在日常工作中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不怕虎狼“初生牛”、廉政尽责的平安牛精神,扑下身子抓落实,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对认准的事,锲而不舍、一抓到底。在新老干部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努力下,大虹桥乡必将展现“新形象”,创出“新思路”,交出“新成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