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老城镇:集中开展迎“双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2021年02月01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王伟杰)“双节”临近,长葛市老城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村民积极行动,集中人力、物力,对辖区内一号路、彭花路、三支渠路、五支渠路等镇区主干道及全镇31个村(社区)内环境进行全面整治提升,在全镇掀起美丽乡村创建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高潮。

该镇制定了一系列长效管理措施,通过与森源环境公司签订环卫保洁托管服务协议,建立专业保洁队伍。安排专业散水车、垃圾清运车、摆臂车等12辆,新设置垃圾桶2000余个,对全镇进行常态化保洁。同时坚持“日巡查、周督查、月观摩考评”工作机制,成立专班,美丽乡村办、环保所安排专人对辖区进行督查,每周还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治活动进行集中点评重点研判,注重工作任务的落实落细。

目前,该镇日平均投入人力220余人次,机械设备22余台次,三轮车50余辆,每天清理清运垃圾70余吨。

图片说明:针对王家庄旁路沟渠内污水问题,进行“断源”式综合整治,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不再反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