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勠力同心圆梦想 乘风破浪启新程

2021年02月01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忆往昔,路漫漫,我们履职尽责勇担当;向未来,气昂昂,我们意气风发路更长;强基础,练内功,我们同舟携手追梦想;谋发展,求卓越,我们奋发有为创辉煌。

1月29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0年整体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窦晓辉主持。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光辉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湖滨区法院紧紧围绕“双创”目标,狠抓审判执行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化和智慧法院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度有了新提升,同时司法体制改革有序推进,诉源治理、诉调对接工作效果突出,队伍建设呈现出新的气象。过去的一年,全院干警奋力拼搏、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圆满地完成了年初定下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先进典型。

会议提出2021年的总体工作思路是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以“双创”为统领,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严格公正司法,深化司法改革,建设过硬队伍,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应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双创”为统领,扎实开展工作;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好审判执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服务大局,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业务培训,提高队伍素质能力;加强司法作风建设,确保司法公正。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紧跟时代步伐,焕发奋斗豪情,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激情和实干,用奋进与拼搏,忠实履行维护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携手并进,向充满希望的2021年阔步迈进,共同书写新时代法院奋斗新篇章。(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