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2021网上年货节”启动

2021年02月02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海峰)当前,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春节又是人员流动、聚集和消费的高峰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以及商务部“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工作部署要求,由市商务局、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广播电视台等5部门联合主办的许昌市“2021网上年货节”于1月28日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秉承“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原则,通过直播带货、优惠券、平台让利促销等多样化方式,充分保障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网上年货节从1月28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将持续22天。

相关部门将在夯实市场供应、创新消费场景、加强疫情防控、保障消费者权益等多个方面指导本次年货节顺利开展,充分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做好新常态下电商扶贫和消费促进工作,让消费者既安全又便利地买到满意的年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