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罗山”网上年货节陪您“居家嗨购”

2021年02月02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丁环环)春节临近,年货热销。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31日上午,“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罗山县好品罗山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在河南省罗山县乡村振兴示范园举行。

罗山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参加启动仪式并在致辞中表示:“要做好新常态下电商扶贫工作,大力开展消费扶贫,做好、做强‘好品罗山’公共品牌,畅通销售渠道,着力解决群众增产不增收、产品销路窄、组织程序化低等突出问题。”

据悉,此次年货节销售的商品主要是以“罗山八珍”—即铁铺豆腐、罗山稻鱼米、石山口鱼、“豫罗红”油栗、山坡花生、老韩油茶、罗山大肠汤、罗山生态茶等具有罗山特色的农副产品为主,相关销售商品大多来自于县域内低收入群体和带贫企业生产的农副产品,旨在拓宽农村低收入人口增收渠道,切实解决农产品销售不均和信息不畅的难题。

此次年货节周期为6天,线下以罗山县乡村振兴示范园一楼展厅作为年货节体验中心,满足市民选货需求,线上将陆续开展网红直播爆款年货专场、企业品牌网络直播专场、一元秒杀等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年货节造势引流,为广大群众构建足不出户全天候采购年货的线上展会平台,全面畅通销售渠道,进而促进农村低收入人口增收致富,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好品罗山”运营中心负责人余平承诺将遵守防疫原则,严把产品质量关,让广大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实惠,让新年过出新样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