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启动“初心百年 河洛印记”主题采访活动暨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

2021年02月02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上午,洛阳市“初心百年 河洛印记”主题采访活动暨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出席仪式并为记者代表授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作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重大主题宣传的开篇,将为后续庆祝活动的全面铺开营造浓厚氛围,打下扎实基础。

 在采访过程中,洛阳广大新闻工作者将发扬“走转改”精神、践行“四力”要求,深入历史,把视角镜头聚焦群众生产生活,统筹宣传资源,通过蹲点式采访、行进式报道、互动化传播等方式,多角度、立体式做好宣传,全面展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亮度的精品力作,全面展示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