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区农信联社:支持地摊经济 让城市“烟火味”浓一些

2021年02月02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尹经理,也出来逛街了呀,你快来挑一件吧!没有咱们农信社帮忙我这摊也摆不起来。”日前,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信联社乐福分社小微贷客户经理尹经理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家路上被正在摆地摊的刘姐叫住了。

刘姐是在平顶山市区一家企业的普通员工,在兢兢业业、认真工作之外,就是照顾照顾自己可爱的女儿。家境虽不富裕,但也算幸福。疫情爆发以来,由于各级政府的鼓励和引导,地摊经济迅速火爆起来,刘姐的心也开始动了。经过慎重考虑和考察,摆地摊的这件事便被决定了下来。

然而刘姐平时工资不高,家里花销又不少,虽然摆个地摊不需要场地租赁费,但进货的资金却是没有着落,摆摊的事就暂时搁置了起来。
    一个偶然的机会刘姐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了一位好友分享的二维码,说是扫码就可以测算自己有多少贷款额度,抱着试试看看态度,刘姐开始扫码,填写信息,提交。

出乎意料,当天该社尹经理就联系上刘姐,详细了解她的贷款需求和相关情况后,尹经理给她办理了“金燕e贷”信贷产品。仅一天时间,刘姐就收到了5万元的贷款资金。

通过摆地摊增加收入也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表现形式。农信社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推行普惠金融,持续支持困难家庭、个体工商户生活、生产,为每一个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前行者铺平道路。截至1月底,该联社贷款余额72.91亿元,较年初净增2924万元。(朱亚州 赵梦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