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故事够感人吗?舞阳县委宣传部举办第一届“我把我讲给你听”活动

2021年02月02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赵明奇  陈帅鹏)“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把日常的学习工作经历和感悟进行了心与心的沟通,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中得到共同提升。此次活动,我不仅看到了我们的团结和激情,更看到了我们的凝聚力和创新力,相信在新一年的思想宣传工作中,大家一定会迸发出更多的热情和活力,做到守正创新、彰显卓越,为我党百年华诞献上舞阳新发展的诞礼。” 2月1日,在舞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我把我讲给你听”活动现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文超动情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当天下午两点二十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五十。舞阳县委宣传部的二十多名参赛同志轮流上场,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演讲向大家讲述在学习工作中感到最欣慰、感受最深刻、记忆最难忘的事情。灵活多样的演讲形式、不拘一格的表达方式让各位参赛同志的真情实感溢于言表。在演讲结束后,各位评委为参赛同志进行点评,鼓励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为办好此次活动,舞阳县委宣传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准备充分。通过“自己写、上台讲、大家评、相互学”四个步骤,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和提升的机会,让每位同志都在参与中学习,在锻炼中提高。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为新一年宣传部的思想宣传工作凝聚了实干拼搏、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同时发扬了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良好作风。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全县的思想宣传工作必将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