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钢琴协会国际交流基地落户老城区侨胞之家

2021年02月03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日上午,洛阳市钢琴协会国际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古都科创园内老城区省级侨胞之家举行。洛阳市钢琴协会会长、洛阳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裴航,老城区侨联主席江保卿等参加揭牌仪式。市钢琴协会会员,老城区侨联顾问、委员和古都科创园、特富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老城区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孙骁哲同志主持。

江保卿同志向现场嘉宾介绍了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对市钢琴协会及成员单位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文化教育事业、社会公益活动、助力复学和抗击疫情捐赠所做的贡献表示赞扬,希望与市钢琴协会加强合作,为“五个老城”建设增砖添瓦。老城区侨联正在积极整合资源,将“侨胞之家”打造成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成为侨界群众的情感地标和精神家园的目标,努力为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搭建一个交流联谊平台,在弘扬传统文化和对外人文交流方面贡献侨界力量。  

裴航博士代表市钢琴协会和留学海归高层次人才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老城区侨联携手并进,全力配合老城区侨联开展活动,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充分运用“侨胞之家”海外联谊的平台,借助洛阳和老城的历史人文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自身特色,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助力国际人文交往中心和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努力将侨胞之家打造成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领略洛阳和老城风土人情的重要“窗口”。

参加活动人员现场观看老城区侨联活动回顾视频后,移步侨胞之家室内场馆进行参观。裴航博士为大家弹奏钢琴曲,并与老城区侨联顾问王一一老师配合弹唱《我和我的祖国》。(老城区侨联 孙骁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