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立功创佳绩 锣鼓喧天送喜报

2021年02月03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赵卫阁)春节临近,喜报传来。一份份从全国各地部队发来的奖励通知书、通告函于近日到达鄢陵,该县柏梁镇七井社区的现役军人王创业在2020年度部队服役中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陈化店镇伍子社区的现役军人赵金龙等27人荣立三等功。南坞镇程庄村的滕江飞、安陵镇的韩海平被选派出国执行维和任务,他们是军队的骄傲和荣誉,更是鄢陵人民的榜样。

1月29日上午,县人武部部长陈洪刚、县政府副县长连松涛走访慰问这些现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喜报和党委政府的问候。和军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培养的优秀军人为家乡增光表示感谢。军家属纷纷表示会继续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为国家多做贡献,为家乡增添光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