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难攻坚,担当作为!博爱法院获博爱县委县政府通报表彰

2021年02月03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下,博爱县人民法院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聚焦执法办案,把“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做优做实,全力为经济建设提供法律服务,护航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荣誉证书 

据介绍,为切实解决企业在经济运行过程中遇到的涉法疑问,博爱县法院先后组织干警深入到当地博农集团、宏源精工车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亿水源净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明星企业,走进车间和生产现场,同工人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经营期间遇到的困难,现场进行法律咨询,确保经济顺利运行。

现场办公

现场办公

现场办公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博爱县法院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将盘活闲置土地资源和资产作为激活县域经济为抓手,主动作为、从快从速审理僵尸企业,全年累计审理破产企业7家,盘活土地1100余亩、房屋1500余间,不良资产价值5亿多元。通过破产重整有效促进了生产要素流动和企业转型升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法律服务和保障。(程贵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