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效 贴心为企 焦作解放区税务局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2021年02月03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几天,在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有件事很暖心,一家企业遇到困难求助解放区税务局,问题解决后,该局收到了来自纳税人的一份特殊的“礼物”,这家企业为解放区税务局送来了写有“服务高效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并向税务人员张军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重庆医药集团焦作有限公司日前遇到困难,向解放区税务局求助,收到求助后,该区局迅速开展工作,为企业解决了困难。

2020年年底,该企业为新乡市某医院供货时,被要求将发票开来挂账,否则将无法继续合作。由于时间紧迫,企业经理和会计第一时间就前往解放区税务局说明情况并提出诉求,税务人员急纳税人所急,一次性告知其所需要提供的资料,并加班加点为其进行了税务风险约谈,实现了当日申请、当日核票、当日领票、当日开具了发票,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在帮企业解决困难时,该区局税务人员张军尽职尽责,其父亲患有癌症在家需要人照顾,但他依旧以纳税人需求为主,在完成了税务风险约谈工作,帮纳税人解决了问题后才回到家中像往常一样为父亲做饭。张军的这种心系群众的精神也感动了纳税人及其他税务工作人员。

“心系纳税人,切实解决纳税人的需求是我们的责任,区局将继续发扬张军的精神,为纳税人办实事,为解放税收做出更大的贡献。”解放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徐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