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武陟支行:线上产品审批快 小微企业解大难

2021年02月04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银行这次真的是帮我大忙了!”焦作市CRGM有限公司负责人史女士现在回想起在中国银行武陟支行办理贷款业务的情形,仍然非常激动。

经历了2020年的疫情,2021年的春节对史女士来说尤其困难,疫情后企业加紧复工生产,占用了大量资金,眼看春节就要来临,一边要支付工人们的工资,一边又要备好明年开工的原料,本来就捉襟见肘的资金,就更加紧张了。想到自己的公司账户在武陟中行开立,平时中行员工的热心专业服务让她印象深刻,于是,她决定来武陟中行试着申请贷款,但是想到自己的公司不是大企业,到底能不能申请下贷款,也让她心里打个问号。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史女士找到了中行武陟支行的客户经理穆忠祥,穆忠祥仔细审阅了企业的各项材料,向史女士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并告诉她中国银行现在推出了“中银企E贷”产品,网上申请审批,特别适合小微企业的贷款需求。沟通好后,前后仅用了两个工作日,史女士就在网上银行获批了180万元的贷款资金,同时年利率仅为3.9%,这让她惊喜万分,没想到这次贷款的办理速度又快,利率又低,让她可以毫无顾虑地投入到企业的复工生产当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大中小微企业和员工能否安心过年牵动着大家的心。中国银行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推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针对春节期间保障群众生活物资、能源供应以及积极保障“就地过年”员工权益的各类中小微企业,提供以“中银企E贷”系列线上产品为主的各类短期流动性信贷支持服务。

据悉,中国银行武陟支行按照焦作分行党委的部署要求,快速反应,把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摆在重要位置,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事业发展。下一步,中行武陟支行将坚定推行普惠金融服务方案,发挥国有大行金融力量,助力中小微企业和员工过上温暖幸福年,实现武陟经济腾飞。(穆忠祥 曹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