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惠过年” 让小微企业安心过年

2021年02月04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中行焦作沁阳支行积极发挥丰富普惠金融产品的优势,推出快捷便利的“惠过年”服务方案,为当地衣、食、住、行四大类型的小微企业,提供购买物资、支付租金、发放工资等全方位贷款支持,送上“就地过年”的暖心金融服务。

中行焦作沁阳支行积极行动,深入企业了解需求,目前已为6家小微企业发放“惠过年”贷款2000余万元,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某工贸企业是一家生产次氯酸钠消毒液的中小企业,被河南省焦作市纳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国家性名单。在获悉该企业为保障疫情防控产品供应,急需流动资金采购原材料后,该行立即发放“惠过年”贷款500万元,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短缺问题。

线上、线下齐发力,中行焦作沁阳支行还通过“中银企E贷”线上产品,迅速为需求企业解决流动资金不足的“尴尬”。

“很快就要过年了,如何化解小微企业员工过年时的思乡之情,提供好福利保障是我们公司的当务之急,幸好有中国银行的‘惠过年’普惠产品,真是方便又快捷,贴心又暖心,为我们解决了资金上的困扰。”该市一家机械制造企业的负责人蒋某,在获得180万元“企E贷”支持后,由衷称赞道。

据悉,“中银企E贷”产品上线以来,中行沁阳支行短时间内已陆续向12家小微企业提供1000余万元的“惠过年”贷款支持,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保障需求企业安心过年。(周国庆 曹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