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神州鸟园开启沉浸式夜间游 惠民门票仅售“10元”

2021年02月0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殷明娥)为适应夜经济发展趋势,提高漯河城市影响力,助推城市文旅产业新发展,提高游客互动体验度。2021年春节,神州鸟园创新思路,突破传统观灯形式,融入多元科技元素,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了一场“沉浸式夜间游”光影盛宴。

光影盛宴 浪漫震撼 在“漯河过年”挺好

记者了解到,神州鸟园沉浸式夜间游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部分光影效果已经初步呈现,效果十分“惊艳”。神奇魔幻的北极光,仿真互动海浪沙滩,触手可及的流光星辰,漫天飞舞的“萤火之光”,顶级光影体验,完美视觉冲击。光影融合,亮点多多!

时尚新鲜,神秘奇幻,这些“光影效果”是如何产生的?记者带着好奇采访了景区工作人员。“今年春节,我们创新策划,对接国内一流光影科技公司,采用激光灯、投影机、图案灯、水纹灯、烟雾机、萤火虫灯、窗台灯、RGB投光灯等互动设备,融入全息纱幕、雾幕成像、光影互动等科技元素,打造了一个有别于传统‘灯会’的光影盛宴”。

春节正式开放 夜间游惠民票仅售“10元”

春节期间,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常营业。神州鸟园沉浸式夜间游正月初一起每晚18:30正式开放,同时,为积极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的旅游服务保障,神州鸟园2021牛年春节夜间游推出“惠民折扣”,夜场票价仅售10元,为留漯过年的广大游客送温暖。

保障旅游产品供给6000多个灯笼营造“浓浓年味”

同时,春节期间,河上街运动神兽馆、旅游产品门店、布衣巷美食街均正常营业。寒假已至,游走在大街小巷,处处可见景区大红灯笼高高挂,年味浓郁;市民们三五结伴同游,特色小吃手中拿,说说笑笑欢乐无限。

为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的旅游服务保障,河上街景区全力保障旅游产品的春节供给,在神州鸟园及河上街悬挂6896个或古典或时尚的灯笼营造“浓浓的年味”。同时,景区新开了一批特色菜、国风奶茶、休闲静吧等新店,为广大游客提供超额暖心服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