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语欢声忆峥嵘 畅叙幸福颂华年:信阳市委宣传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1年02月04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至3日,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带领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部机关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曹新博都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物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曹新博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强起来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切实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项目化的形式实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九大工程”,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三大攻坚战”、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力打造全国知名的红色文化传承区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舆论氛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奉献。希望退休老干部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信阳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力打造全国知名的红色文化传承区等工作感到高兴和自豪。对市委宣传部正在编修的《信阳宣传志(1921-2020)》和编制的《信阳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十四五”重点项目规划》,老同志们倍感振奋,主动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业务专长,积极献言献策,提供宝贵的史料资源,为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信阳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钱长琨、许书动、祁登舰、余金霞、陈宏、李军等分别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文:信阳市委宣传部办公室、老干部科  图:李梦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