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 “华洋”送光明 村民乐融融

2021年02月04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晚6点左右,固始县徐集乡白羊村境内的2条道路和文化广场上,28盏太阳能路灯齐放光芒,给节前的乡村夜晚平添了几分喜庆。“这下我们晚上散步、跳舞,再也不担心黑灯瞎火的了!”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同声感谢光明使者“固始华洋实业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

固始华洋实业有限公司属华阳集团控股的子公司,是固始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今年1月中旬,该公司董事长杜兆健到白羊村进行社会调查时,得知村里的两条道路和文化广场没有路灯,村民晚上出行和健身很不方便,就在公司董事会上提出了为白羊村安装路灯的建议,并得到通过。经过10多天的紧张施工,固始华洋公司委托专业人员,共在白羊村黄圩至闸口村民组、村部路和草门楼组文化广场,安装太阳能路灯28盏,总价值31500元。

2月4日,白羊村“两委”代表全村群众,向固始华洋实业有限公司回赠锦旗一面,对他们的“爱心捐赠、善行义举”表示感谢。杜兆健表示,公司今后将牢记企业社会责任,力争为固始的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祝丹阳  马晓冲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