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村入户寄深情 凝心聚力话发展:信阳市委宣传部到对口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

2021年02月04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3日上午,小年前夕,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信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钱长琨,带领市直宣传系统帮扶责任人、市县书法家、摄影工作者、企业家代表到光山县孙铁铺镇江湾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基层村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恰逢立春时节,万物欣欣向荣。江湾村部广场里一片欢声笑语,来自市、县的书法家和摄影工作者忙着给群众写春联,拍全家福。曹新博一行看望了正在写春联、拍全家福的群众和书法家、摄影工作者。

江湾村敬老院内暖意融融,老人们正在院子里晒太阳、话家常。曹新博一行给敬老院带来了米、面、油和水果等生活物资,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并叮嘱镇、村要提高敬老院管理水平,丰富老人业余生活,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贫困户王道春家中,曹新博关切地询问其患病妻子的身体状况,对其屋内干净整洁的环境和屋外绿意盎然的小菜园,以及王道春一家知恩感恩、通过辛勤劳动脱贫致富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誉,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奋斗,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老党员江秀凤的家中,曹新博非常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并鼓励老人要提振精神,发挥好老党员、老先进、老同志的带头模范作用,共同帮助江湾村实现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随后,曹新博一行来到孙铁铺镇,听取和查看了集镇提质、阵地建设、村两委换届、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镇党委、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意见。曹新博对孙铁铺镇近年来的新变化、新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镇党委和镇政府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引导作用,因村施策、突出特色,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信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钱长琨,市文联、市社科联、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有关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来源:信阳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图:李梦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