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1年02月05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成果,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月3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节前慰问贫困户送温暖活动,该院扶贫负责人周庆一行来到蒲山镇宋营村、周湾村,为27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新春对联,并送上新年祝福,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周庆一行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开支、子女上学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乐观生活,要依靠各项惠民政策,巩固扶贫成果,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同时提醒群众们,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少聚会、少串门、不扎堆,外出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

困难群众们由衷感谢卧龙区法院多年来的帮助,表示会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争取让日子越来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幸福。新的一年,卧龙区法院将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扶贫帮困成效,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为下一步的乡村振兴贡献卧龙法院人的力量。(常照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