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医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

2021年02月05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洋 薛鑫)句句问候表达暖暖关爱,袋袋礼品传递浓浓深情。2月4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当天,郏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杨智慧一行先后深入脱贫攻坚帮扶村安良镇段沟村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家里,以及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的退休干部职工和贫困职工家里,代表医院党委和工会组织,向他们致以最美好的春节祝福和亲切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食用醋、腐竹、海带、粉条等慰问品。

医院退休干部职工曾为医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临近春节,他们的身体状况咋样?家里有啥困难?成了郏县中医院党政班子关心的大事。

当天上午,杨智慧与该医院工会的同志们,先后走进退休职工宋遂德、武坤芳夫妇,史学周、郭秀芬夫妇,以及卢香鸾、田运章和贫困职工王民举家里,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拉家常、忆历史,详细了解老同志的家庭境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征求他们对医院发展的建议,高度评价老同志们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诚恳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衷心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慰问中,老同志们对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欣慰和祝贺,一致感谢院领导班子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不断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农历腊月二十三正好是退休职工宋遂德老人的74岁大寿,医院党委得知这一喜讯后,特意安排人员为老人定制了一个生日蛋糕。当老人从医院领导手里接过生日蛋糕时,高兴地说:“谢谢!谢谢组织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50多岁的职工王民举因常年有病导致家里生活比较困难,在他家里,杨智慧、林爱国、柴静芳详细询问了他的疾病治疗情况,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叮嘱他要安心养病,家里有啥困难,及时向医院工会反映,医院定会帮助他克服困难。

安良镇段沟村是脱贫攻坚战役中郏县中医院定点帮扶村。临近春节,段沟村贫困党员、贫困群众的年货购置没有?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一直牵挂在中医院党委班子的心上。当天下午,在安良镇党委副书记张怀清陪同下,杨智慧、林爱国先后走进该村贫困党员宋金凤、郑占伟,以及贫困户张庭尧、陈晓朋家里,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以及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年已88岁、已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宋金凤,最近因患有脑梗导致身体行动不便。老人拉住杨智慧的手断断续续说:“咱医院为俺村脱贫做了那么多的好事,今天,俺这点病又让大家操心了。谢谢你们!”

杨智慧祝愿老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并叮嘱老人家属要细心照料、护理好老人,让老人有一个幸福安定的晚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