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鸿昌街道爱心企业慰问困难群众

2021年02月05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博爱县鸿昌街道办事处百姓医院、宏远精工公司、三盈餐饮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自发对街道建档立卡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进行慰问,把温暖送到了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窝里。 

慰问中,爱心企业为贫困户带去了米、油、方便面、春联等慰问品,也送上了来自社会的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工作人员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政府社会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用电、用水、饮食、交通等安全,疫情防控时期,注意做好个人、家庭防护,严防各种意外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慰问,向困难户传达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善意,有力的促进辖区的和谐和稳定,让困难群众能够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张慧君 高文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