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赋能实体企业 看省委宣讲团专家在新乡经开区讲了啥?

2021年02月05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程亚茹)2月3日下午,新乡经开区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教授霍贺莅临信息通信专业园,对2021年中国经济形势和政策进行了宣讲。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新乡经开区诸多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由新乡经开区信息通信专业园加速器项目主办,艾可斯商学院承办,吸引了近40位企业家参加。宣讲中,霍贺从去年经济发展回顾、今年发展前景展望、中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问题等话题展开。通过此次活动,让企业更加精准把握宏观经济形势,更好融入国家战略,赋能实体企业,并助力企业的转型升级。

霍贺的讲课通俗易懂、内容引人入胜,对国家各项政策理解及经济形势分析信手拈来,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看数据,在场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信息通信专业园加速器项目,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为战略定位,以信息通信服务业和信息通信设备制造业为两大产业方向,为该市企业经济发展提供长远技术支撑。

作为河南省委宣讲团专家,霍贺的宣讲,增强了企业家发展实体经济的信心,使企业家对信息通信产业的未来充满希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