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冷暖 真情援企业——杨蕾到罗山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

2021年02月05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3日上午,小年前夕,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到罗山县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参加慰问。

在省劳模孙正良家中,杨蕾与他聊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全市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和表率作用,向他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信阳初鑫电子有限公司和信阳同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杨蕾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杨蕾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保障和落实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解决好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问题。

杨蕾说,去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严峻,我们要树牢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对接,开展好指导和帮扶,切实为企业生产经营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要多关心帮助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扎实落实各项民生政策,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曾祥宏  朱媛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