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临颍县委宣传部举办“学习先行 出彩有我”演讲比赛

2021年02月06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贾易 臧佳佳)为进一步激励部机关全体干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2月4日,临颍县委宣传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全会、“两会”精神暨“学习先行 出彩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据了解,在刚刚闭幕的临颍县委全会、“两会”上,明确了该县2035年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十四五”时期,该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四个着力”、持续打好“四张牌”、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和乡镇工作“三结合”,全面贯彻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五个一”总体思路和“八区联动”重点任务,持续弘扬“六拼精神”,坚持走“夯实农业、依农兴工、以工促城、以城带乡、三产融合、城乡贯通、全域振兴”发展之路,加快建设“一中心四组团七个农业生态镇”,凝心聚力打造“两城一区一家园”,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临颍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时代临颍奋勇争先、出彩添彩走前列绚丽篇章。

30名参赛选手以“学习先行 出彩有我”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全会、“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和感悟,认真谋划如何在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中做好工作,全面展现新时代宣传思想战线干部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创先争优的人生追求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时代风采。一个个真实的感人故事,一段段精彩的人生独白,一次次深刻的思想感悟,让观众深深地为之触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若干参与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