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组织部领导慰问温县高层次人才、烈士家属和部分困难党员

2021年02月06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杨芳)2月4日上午,焦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查仕成,慰问了温县高层次人才代表、烈士家属和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朱保平,组织部副部长杨来斌、郑晶波等一同慰问。

查仕成一行先后到温县农业农村局和温县人民医院慰问了温县高层次人才代表牛长河和郝国。查仕成认真听取了牛长河对温县小麦种子研发、繁育和产量等情况的介绍,并和人才代表就如何提升麦种品质、做强温麦品牌进行了探讨。在温县人民医院,查仕成仔细询问了医院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人才引进等工作的情况,并参观指导了医院的党建综合体建设。

查仕成与人才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焦作发展作出的贡献。查仕成说, 人才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一直以来,焦作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围绕引才、聚才、用才、留才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希望高层次人才代表充分发挥专业技术才能,推动全市更好更快发展。

在西南王村,查仕成慰问了“人民英雄”申亮亮的父亲申天国和母亲杨秋花。查仕成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是否还有困难等,嘱咐申亮亮父母保重身体。查仕成说,英雄的光辉永远不会磨灭,我们会铭记英雄。

查仕成一行还慰问了困难党员李桂芝。查仕成与老人拉起家常,询问老人身体生活状况、子女就业情况等。倾听他们的需求及来年的打算,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