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岳村街道2020年村(居)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会举行

2021年02月07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王秋霞)2月5日上午,温县岳村街道召开2020年村(居)支部党建述职评议会。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台上几分钟,台下一年功”,想要述得好,先要干得好。述职现场,24个村(居)“答卷人”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进行了梳理回顾,对存在问题深刻分析研判,科学系统地对2021年工作进行规划布局。

会上,该街道负责人对各村(居)“答卷人”逐一进行了点评。

此次述职既有深入的自我剖析,又有有效的整改措施,真正做到了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就2021年的工作计划、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认真规划,主动自我加压,述出了实力,述出了压力,述出了斗志。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岳村街道竭尽全力,破解难题,高质量完成了村两委换届工作。各村(居)围绕干部“培、管、用”,培育党建品牌成效,壮大集体经济思路等多方面制订一系列的措施与方法,不断提高村居干部知识理论水平,工作统筹协调能力以及问题处理能力,真正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凝聚力,态度积极,甘于奉献,努力把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让各村(居)焕发出新的活力。

据悉,各村(居)支部书记把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压实,目标再明确,狠抓整改落实,真正把述评评议内容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基层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抓好党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把党建放在心上、担在肩上、抓在手上,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