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讲谋划 温县番田镇吹响乡村振兴号角

2021年02月07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马迎霞)2月5日,温县番田镇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举行,该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亮点工作、主要成绩、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对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谋划。

党建述职搭建了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既让留任的书记展现了支部风采、个人风尚,又让新当选的书记学到了农村工作经验,找到了差距,振奋了士气。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就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该镇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岳峰表示,要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要以严实作风抓好各项落实。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杨照辉对各村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书记干字当头,勇挑重担的作风大加赞许,号召新当选的支部要拉高标杆,向先进支部看齐,以大刀阔斧的勇气全面吹响乡村振兴的号角,以实际行动践行“崇文尚武 创新创造 时不我待 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温县精神。

党建述职会议后,该镇党委书记杨照辉对当前疫情防控、禁燃禁放、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安全部署并强调,临近年关,各村要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