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扎实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07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2月5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扎实开展2021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该院干警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会上,该院干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漯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通告》等有关文件精神。

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结合“双结对”“双报到”“双承诺”活动,动员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主动下沉一线,到所居住社区、小区报到,到结对村、“三无楼院”,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传达《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漯组通字〔2021〕1号)文件精神,为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提前做准备。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通过书记寄语的方式,为在2月份入党的2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唤醒党员身份意识,时刻警醒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充分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该院还引导党员干警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缴纳2月份党费;并组织开展美化环境行动,清扫办公区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