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再响“震雷” 卢氏法院开展年终第二次集中执行活动

2021年02月07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卢氏法院紧抓春节返乡的这一有利时机,以执行高压态势,开展了“亮剑山城年终攻坚集中执行”活动。为一批拒不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送去“新春大礼包”,逐渐成为了法院执行工作的“传统习俗”。

冬日的卢氏山城寒气逼人。凌晨6时30分,天还未亮,卢氏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在办公楼前集合完毕。主管执行工作的党组成员王华做了战前动员,执行局长段宇飞做了部署安排后,26名执行干警分乘6辆警车奔赴执行前线,集中执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7时30分,失信被执行人张某、莫某夫妇二人率先落入法网,被拘传回卢氏法院,张某名下的一辆轿车也被执行干警扣押。

8时30分,失信被执行人赵某和杨某也相继落入法网。

截至当天下午5时,该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13人,和解8案,执行完毕5案,执行到位标的款116万元。被拘传回的13名被执行人均害怕在拘留所里过年,表示想办法将自己的案件处理完毕。本次集中执行活动圆满收官。

2020年春节以来,受疫情影响,线下执行受到了冲击,让部分失信被执行人心存侥幸,逃避执行。疫情缓解后,卢氏法院于2021年元旦前后,两次开展“亮剑山城年终攻坚集中执行”活动,向躲避在“安乐窝”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发起凌厉的执行攻势,也向其余失信被执行人发出强烈信号——“要想安稳过年,赶紧把钱来还”,想继续心存侥幸躲避执行,那是行不通的。(王涛   贾若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